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

AMFPHP1.9正式版 配置

§windows配置AMFPHP1.9正式版
安裝與1.9 beta 並無差異
環境:WindowsXP
   Apache 2.2
   PHP 5.3
   MySQL 5.1
  • AMFPHP官方組織下載AMFPHP1.9正式版。
  • 解開壓縮後得到amfphp 1.9資料夾,內有__MACOSX與amfphp1.9兩個資料夾。
  • 複製amfphp1.9至apache的DocumentRoot(即網站的資料夾)。
  • 依官方文件建議將資料夾改名成為flashservices。
  • 在瀏覽器上輸入 http://127.0.0.1/flashservices/gateway.php 。

  • 當你看到如上圖的畫面就代表目前配置成功。 

  • 點擊Load this service browser進入gatway配置AMFPHP。 

  • Gateway location:AMFPHP gateway.php的所在位置。

  • Encoding:序列化格式,AS3選AMF3,AS2以下選AMF0。

  • Set tab after call:在Remote Method測試介面中,呼叫Method後回應之後預設的窗口。

  • 按下Save儲存設定。




  • 如果你也出現這樣的錯誤,是因為PHP5.3的關係,改成PHP5.2之後即回呼正常,目前5.3問題J還沒找到解決的方式。

3 則留言:

  1. 請教以下!
    我的AppServ 版本為 2.5.10
    搭配AMFPHP1.9
    但是進入http://localhost/amfphp/browser/ 時
    browser的藍灰底色有出現,但是其他內容都沒有

    請問是什麼地方的設定有誤,或衝突到什麼軟體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 Joe,我今天回家後照你上面所說的規格,在我的VM上裝了一次,試驗結果是可以的,唯一中途會出現你所說類似的問題,這個因該是自動安裝flashplayer失敗,你可以直接到adobe網站安裝flashplayer就可以了,若還是有問題,確定一下apache是否有啟動,port 是否有衝突,在win7因為IIS與MS-SQL會占用80 port,這會造成你的apache啟動不了,若web server有啟動, php server有啟動,那麼AMFPHP 若還是不行,那麼就可能是proxy問題,有時候公司環境會有prox設定,這就要請教公司網管人員了。 flashplayer的手動安裝網址http://get.adobe.com/tw/flashplayer/ ,有問題我們在研究。

      刪除
  2. 想請問我用xampp 要怎麼把php改成5.2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