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

保護FMS上的影片內容,Protect video content (Flash Media Server)

基本的兩個方法:
  1. Verify SWF files
  2. RTMPE

Verify SWF files 設定(以windows為例)
  1. 於FMS底下找到[FMS資料夾]\conf\_defaultRoot_\Application.xml
  2. 找到標籤<SWFVerification enabled="false">將其改成<SWFVerification enabled="true"> ,這是啟動SWF驗證功能。
  3. 找到標籤<SWFFolder></SWFFolder>將其改成<SWFFolder>C:\Program Files\Adobe\SWFs</SWFFolder>,裡面的路徑放你自己容易管理的所在位置即可,官方文件上建議使用SWFs作為驗證資料夾名稱,這個資料夾是用來置放驗證的SWF,也就是當你建立一隻SWF檔之後,該SWF檔須複製一份於此資料夾,否則FMS部會允許該SWF檔連線,也就是不再驗證資料夾內的SWF檔都無法使用FMS資源。
使用RTMPE
  1. RTMPE在FMS中是預設啟用的。
  2. 找到標籤<DisallowedProtocols> </DisallowedProtocols>將其設成<DisallowedProtocols>rtmp,rtmps,rtmpt</DisallowedProtocols>,這行是說禁止使用rtmp、rtmps、rtmpt,也就是說只能使用rtmpe協定連線。

深入淺出JAVA,第一章,閱讀筆記

JAVA運作方式


  1. 編寫原始碼文件,原始碼文件以.java為附檔名。
  2. 編譯器編譯原始碼文件。
  3. 產出Bytecode檔案,經編譯產出的bytecode檔,以.class為附檔名。
  4. Virtual Machine讀取執行Bytecode檔。

Class與main
  • 每個Java程式中只能有一個main() Mathod,且每個程式至少都會有一個main與class。
  • 所有Java程式都是由main()開始執行。
public class Example
{
 public static void main(String[] args)
 {
  System.out.println("Hello World!");
 }
}


迴圈結構 while 、do-while 、for
  • 迴圈關鍵在於測試條件(conditional test),測試結果必定是boolean值,ture或false。
  • java的測試條件只接受boolean,若給予非boolean的值會編譯錯誤!與AS3很不同。
  
   int x = 2;
   while(x){}
  • 上述程式片段中,於JAVA中此x是整數,編譯時會發生錯誤,而在AS3中則會以非0值皆為true來運行,因為AS3具有隱含轉換。
條件式分支 if 、if else
int x = 3;
if(x == 3){
 System.out.println("x =3");
}

int value = 3;
if(value ==2){
 //條件測試結果為true時執行
 System.out.println("數值是2");
}else{
 //條件測試結果為false時執行
 System.out.println("數值不是2");
}

Flex3 Embed Font

Flex3中需Embed 字形才能讓文字做旋轉等效果,Flex4中似乎是不需要Embed就可以做出文字旋轉放大的效果,日後查明,先行紀錄Flex3 Embed Font用法。

Flex3中Embed Font

@font-face
{
 src:url("/fonts/MSJH.ttf");
 fontFamily:DIN;
 advancedAntiAliasing: true;
}
.embeddedFontStyle
{
 fontFamily:DIN;
 fontSize:18px;
 color:#CCCCFF;
}